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这几天没发日常是因为一天经历的事情太多 感受太充沛 到了夜晚竟不知从何说起
不过好在现在我已经回来啦 计划明天去吃个丰盛的早餐 然后开始复习

➡️以下是每天的日记
⭐️9.6是短线二合一的一天【🔥21297步】
今天身体不适 路上讲课的时候就一直在睡觉 / 一路上超级饿 别的组挖土的时候我就靠着树望天 / 在树林里就特别想思考人类以外的东西 把纷扰都抛在脑后 此刻静止

⭐️9.7是长线的一天/石门涧+铁船峰【🔥35295步】
✨铁船峰的独自攀爬
铁船峰是选修 想去的大部队先走了 我落在后面就一个人攀爬 听着歌Ferrari 手脚并用爬山 / 有时候能臆想出别人跟我说话 摘下耳机只有风声 / 男生都觉得我太厉害了 其实我只是不想坐在下面和女生叽叽喳喳 体力的历练也是心灵的磨砺 和自己在陡峭的岩壁上行进是一辈子也少有的经历
✨看到老是拍的合照自己巨丑 就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太丑了 / 照的时候笑得很勉强 也感觉得到自己的不自信 。和朋友一起看我的丑照的时候 虽然一起哈哈大笑 但时不时为自己挽留一些颜面 是还放不开。本来觉得 减肥什么的就佛性随缘好了 现在还是要控制自己啊……
✨晚上五个女生一起聊八卦 发现很多人看起来好像没啥故事 背地里男女朋友换了好几个 / 还有的人 看起来高冷 其实很好相处 / 原来大家都觉得大学冷漠 交不到很多朋友 所以都很感激 大家认识到更多的人 /
虽然大学的恋爱很甜蜜 可是自己亲身感受过了就知道其中的动荡与烦恼 与其羡慕别人拥有一起奋斗的人 还不如做好自己的事 变成更优秀的人
✨怀疑过自己身上有没有光 怀疑过别人能不能发现我的光 / 只有一直努力 做好自己 就总会闪闪发亮的


⭐️9.8休息一天准备PPT【🔥6972步】
人果然不能闲下来 睡了一天...(不过查资料也是头疼的一件事!

⭐️9.9超长线/五老峰+三叠泉+大月山+七里冲【🔥48537步】
✨说第一件事就是 万仔对人真的挺好的 虽然我俩之前因为单独出去吃饭给他惹了点麻烦 我以为这次庐山之行会很尴尬 前两天都不怎么敢跟他说话 / 后来好汉坡六人行之后 我们就又熟络起来 / 没上五老峰的时候我们单独的几个人去爬犁头尖(?)挺抖的 他一直走我前面 偶尔扶一下
今天走的是深山老林里没有路的路 还有水啊稀泥什么的 他本来和我离的挺远的(因为都有一个一个排着走)/ 后来休息的时候 他就走到了我前面 偶尔过石头的时候拉一下 磕磕碰碰了也会嘱咐小心点 /
我路上在思考 我对他没什么男女朋友那种感情 我估计他也是 但是不计前嫌继续做好朋友互相照顾 也挺感动的 (虽然开学了又不会再见几次了 不是一个专业)所以就是普普通通和男生当朋友 也算是一种新的体验
✨意识到庐山之行即将结束 心中的不舍太多了 我自己是否准备好紧张的西语复习 是否能够清心寡欲 是否能控制住自己 / 回去之后 最好的朋友有了女朋友就基本不说话了 其他的朋友除了上课没什么交集 一想到每天独自去图书馆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 害怕坚持不下来
✨晚上女生们又一起聊八卦 聊到未来的规划 发现都迷茫着 / 有男朋友的担心没有未来 单身的忧心前程在何方 我们都大三了 还没决定好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 说起来太头大了 / 又聊到舍友 才发现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的矛盾 ...

⭐️9.10展示PPT【🔥5976步】
✨昏睡的一天...下午吃完饭 趁着毛毛细雨去如琴湖转了一圈 / 我太享受一个人散步的感觉 这就是我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庐山告别吧 还有更多的东西 一一告别 /
越长大越不再妄想有人能够理解我 谁能理解一个独自爬陡峰只为清净的女生 谁能理解一个下着雨还在树林里散步的女生 / 不再想被理解 甚至想沉积更多的秘密 / 把地图填满 等人探索
✨把心偷偷清扫出来 脑海里闪过好几个名字和动人的微笑 最终云淡风轻只剩自己
✨最后一晚 五个女生一起轮换斗地主到深夜1:30 珍贵的回忆呀~也很遗憾 没能早点遇见 更遗憾回去也不会再如此亲密了

晚安💤
——七天快速成长的萱仔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