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九月第二周总结🎒】
🧀今天白天起早贪黑学了8小时 晚上篮球队聚餐 游戏黑洞的我大概喝了快十杯威士忌+可乐...现在在操场醒酒(顺便写总结啦
学姐们都好生猛 感觉自己要更加努力啊!然后大家一起聚餐也超开心~偶尔换换脑子也还行8

9.12-9.16
🌟起床:坚持了两天六点多起床 还有一次七点 一次七点二十 体会到了全楼道第一个起床 也体会到了食堂人满为患的时候 (无论起多早 总有人在操场锻炼身体 👍)
🌟睡觉:基本保持12:30左右睡觉 偶尔提前 / 今天跟舍友提到这个问题 舍友说我应该早睡 不然身体肯定垮了 所以先尝试12:00睡觉吧
🌟学习:第一天没下forest 后面的每天几乎都保证9个小时纯学习时间 可惜的是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不能保证一整天都在图书馆 / 后面还有一个实习报告+科研周报 要写 还有招新的事情 篮球训练 上课...开学了就很烦啊
🌟吃饭:早饭都很清淡 中午也都在食堂乖乖吃饭(偶尔吃完还会吃零食)晚上基本没吃过(不是不吃 真没时间啊)/ 好在饮料基本戒了(除了今晚聚餐喝酒了)每天泡玫瑰喝 养生👍
🌟身体状况:去庐山实习胖的三斤 一天就减下来了(🐱?)然后一直保持着暑假体重 / 坏的方面是偶尔头疼 会困 每天结束都头晕眼花的 反正以后要注意身体啊!
🌟心情:每天太充实了 但是也害怕自己的努力付诸一流 不过现在的学习状况全靠意志力强撑 所以要坚持✊但是最近和一些朋友聊天 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小刘三星期写十几万字的报告每天加班到11点半还要准备考博 然后我就觉得 我还能学✌️
🌟遗憾:回学校最大的遗憾是没找到夜跑小哥了 不知道是不是毕业了 很凄惨☹️
🌟影视剧书:书没再看了 没时间了 / 剧还在追 每天吃饭的时候换换脑子 《贴身保镖》男主身材真的好啊(脑补我啥意思吧hhh)但剧情emmm ;《如懿传》舒缓身心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呀❤️love u

><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