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九月努力日记🎒9.17】
🧀今天是很🆒的一天
🧀学习时间532分钟 :(As usual)听力+语法书3+Dele词汇
🧀6:44起床 ➡️早饭是一个玉米(没吃完)和一个烧卖 ; 7:30-8:00在操场听听力、跟读课文
🧀中午去一食堂吃饭 人太多了 就没胃口了 但也吃得很多 不舒服/ 下午四点开会 然后取快递 上公选课
🧀走公选课路上听着歌放空自己(顺便在想Ins上的西裔小哥哥❤️) / 碰到慈祥男和我打招呼居然完全没看到 感觉自己像游魂一样 / 第一次上这个公选课 旁边坐了一个港台的女生吧 老师很温柔讲得也很有意思 就不好意思背单词了 后来有小组讨论还有现场答题 就和这个女生熟起来了 加了微信以后就可以一起上课啦
🧀公选课小组讨论组里有一个男生蛮清秀的 下课的时候 发现他也是回信部的方向 跟踪了一路(我就是这么无聊 但是让生活其乐无穷啦)然后发现他存包去操场了 / 初步鉴定是17级小学弟 /
🧀晚上回宿舍发现Hellotalk上有一个墨西哥男士加我聊天 用自己蹩脚的西语来了几个来回 / 我的头像是冬天的自拍 然后他就夸我línda 结束的时候客套说adíos bonita(女生的虚荣心啊💕)
🧀buenas noches todos los guapos 💟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