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十月努力日记🎒】11.3的碎碎念


1⃣️

【18:20】马上就要和热心的女同学见面辅导题了

以前我对她有一点偏见的 因为觉得她有一点倒贴阿宝(现在想来 对于阿宝那种人 她这种女生被吸引是很正常的)

后来上学期她就帮我舍友解答了很多编程上的问题 今天我硬着头皮去问她可不可以给我讲讲程序 她说可以 还约了时间 我本来说有偿的 但她完全只说是同学间帮忙 (虽然我心里很过意不去 还是会请吃饭的呀)

心肠真的好好 要是我 我肯定不会在考试前抽时间给别人补课

突然觉得生活真好 起码会有意想不到人给你希望


【21:50】在安静人少的星巴克讨论学习好舒服!这个女生真的好好哦 反正给我仔细讲了一遍程序 又帮我调试找Bug 虽然她一直说她写得不算太好 但我已经超级羡慕了好吗!!!然后其余的时间聊了聊 其他的事情比如 我发现她和阿宝都要准备出国啦 而且她也准备转行去大数据方面了 还安慰我说不会写程序也没关系 反正在这一行没那么重要的 / 收获很多 心里又燃了希望 要是早点厚脸皮去问就好了 不知道能省多少时间......😆


2⃣️ 

还有一件事就是今天中午摄影课 我和同级不同专业的女孩W一起拍照片 W刚好也是陕西的 我俩之前一起做过一个暑假Project 不过她属于那种很精致很安静文艺的小女生类型 和我的舍友比较熟 / 今天她突然问我要不要考研 我还挺惊讶的 然后她说她也觉得压力很大(我觉得他们专业一直气氛很轻松 因为保研率很高 学的也不是很难)然后她说就是因为大家都看起来很放松 所以她才觉得压力很大

我 长叹一口气(原来大家都很焦虑哦)


3⃣️ 
还有还有一件事

今天摄影课结束看了欧阳娜娜的新Vlog 看到她也会做Pre做到凌晨6:40 就觉得学生就都一样 很心酸的

每个人都很辛苦的 不要去羡慕谁

已经大三的我不还是周六晚上背着书包厚着脸皮求别人教我吗 但是好像心中有希望就觉得一切还好啦

有一点后悔 要是一鼓作气好好学西语说不定真的能考过呢 现在确实来不及啦……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