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11🈷️努力日记🎒】11.5

依然是程序+实习报告的一天(🤮


给我讲程序的那个女生,最近老去她宿舍,然后仔细观察她们宿舍(只有三个人 另一个人好像因为噪音就搬出去住了🤷‍♀️)...宿舍的混乱程度难以想象,反正就是看不到桌子哪里能用,非常多的书、吃的,衣服堆在行李箱上.....宿舍还有两个练瑜伽用的大的弹力球(???

但是这个女生厉害也是真的厉害,托福GRE还有各种Jave、C++编程的书我估计几十本都有了,而且巨厚。人也是真的好,今天我程序又写不出来,她帮我调好了☺️☺️☺️然后她跟我说今天她晚上才吃了第一顿饭,把星巴克的咖啡变成程序吐出来,就这样DDL过了才写了一半....

我 震惊 膜拜...


从周末开始在Boss上找工作,然后慢慢在体会求职者的需求。挺神奇的,发现自己几乎没有什么技能,但是又有大把的岗位(尤其是销售,无语😓)缺人。说找不到工作的肯定是要求太高,现在的社会怎么着都有一口饭吃...

估计我们专业没几个人现在开始考虑这种事情,有实习也大多数是托学长学姐和家长亲戚找的,突然投身job market这心情很复杂。


晚安 度过这一周 顺利度过这一周!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