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今天和因为庐山实习关系变好的三个朋友还有我的舍友 5个人一起去吃冷锅鱼啦

聊了很多 大部分是关于未来的

洗澡的时候突然在想 人有很多时刻会遇到抉择 喜欢的还是稳妥的 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 会期待向上帝的祈祷有用

但是我突然意识到 想要的东西是要自己争取来的

想拍Vlog 就要学很多东西 

想减肥 就要克制自己的欲望

想不只是体会到单调的生活 就要主动去体验

想要看看未来什么样 就得迈出第一步

所以这一周没背过单词 从明天开始继续好好背单词 下一周会很空闲 所以会看一些书📖(刚刚已经开始啦)


和达之聊到爱情观

我到底是不是一颗会发光的星星呢✨

又或许 我并不需要一个太阳

黑洞 神秘却能撕裂一切

万物 漂浮在宇宙的万物 有些在一个星系惺惺相惜 有些万人崇拜的恒星吸引了无数的浮尘 有的离中心越来越远最终孤独漂泊

但我此刻什么都不想做 也什么都不是 

爱情这一滩浑水 不想趟


🔭《十一种孤独》16%

🔭《十全十美》第四集

🔭欧阳娜娜的最新Vlog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