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空间数据库:复习第二章第三章
🧡六级:阅读一套+翻译X1
💛单词:六级305个
💚运动:美丽芭蕾X3
💙今天可以说是非常跌宕起伏了 / 先是早上去办身份证 最近的派出所机器坏了 骑自行车半个小时去其他的 结果要三个月 最后决定还是回家办 / 然后去超市 又忍不住了买了一点零食 / 中午认真学习 晚上听行策课 认真背单词 / 回宿舍写六级卷子+躺床上背单词和做运动 /
💜今天又继续吃Ex的瓜 本来没想八卦他 结果他晚上网易云给我分享歌(我从来不理) 没忍住八卦了一下 原来没分手就是吵架了 原因是他给我偷偷看我微博还微博点赞 / 我???/ 我已经对他没感觉了 甚至话都不想理 可能真正断联系的这几个月我发现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冷静分开几个月才发现缺点真的多 为了有人陪伴而忽略这些缺点 太不值得了 / 之前(很久之前)还为他突然有了女朋友有点伤心 后来发现不过是两个不怎么样的人搭伙过日子 / 我这几个月丧是丧 但自己在慢慢改变 一点点脱胎换骨 更别提我本来就比他现任好看和优秀 作比较就是自降身价 不值得 / 所以说 女生千万不要吃回头草 分了就分了 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再不济也会自己越来越好 为了越来越单薄的感情委曲求全 绝对脑子里有水 及时醒悟 无论过程多痛苦 结果绝对大吃一惊!/ 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