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九月努力日记🎒9.20】
今天不努力 时间虽然多但是效率太低了

🧀学习时间533分钟 :Dele词汇-110页 +初级上复习完+软件背单词100个复习100个
🧀schedule:6:35起床,早饭是一个寿司,操场散步30分钟,早上没课都呆在图书馆,和Alex约定周五晚上练听力和口语(超紧张)。下午上机,对于编程我已经死心了,不会也不想学(😢)。晚饭是沙拉,没吃饱还自己煮了汤喝。晚上公选课没什么意思,但是学到一半Fredy上线,聊到了深刻的话题....然后就没学习了。下课后去操场散步半小时,平静心情,晚上回宿舍看了会书和电视。
🧀fredy也是可怜人,没上大学,来中国工作不合法,家里没钱,还生着病。然后聊到了劈腿的前女友,就更悲惨了。除了大篇大篇给我讲故事之外,我也鼓励他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他说好。BTW这周六是他的生日。回宿舍后我在看书做题,问他问题,也很耐心给我解答....真的觉得Fredy好好,现在我们不仅是学习上的伙伴,算是真正的朋友了。(alegre ~
🧀今天很幸运的是遇到了夜跑小哥,在中午食堂吃饭的时候。小哥没毕业太好了,还穿着黑色背心(露出胳膊上的肌肉),依然精神状态很好。把他当作大学校园可以遇见的惊喜吧❤️
🧀我心中理想的一天(仅限非好友哈哈):碰见夜跑小哥,和慈祥男一起上课,跟前同事小刘欢乐吐槽,还有Fredy温柔教学,学习时间11小时+。加油😏
晚安todos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