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没更了因为不好意思更!天天搞程序 但时而自我放弃 反正除了每日背单词已经...R.I.P español 

🎃今天讲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吧

💧刚刚去我的微博翻了翻这一年(仅微博回顾自己的傻🦅日常) 

一月:日常吐槽考试和实习报告 / 生日被谯的视频感动 / 西语补课10天?/ 寒假一开始就被科研搞得走投无路 / 在家蜗居煲剧

二月:开始偶练与101齐追 / 和高中的朋友们一起玩 / 在家撸狗日常 / 过年 / 开学

三月:开始减肥 戒奶茶饮料 跑步 / 和Ex彻底断联 / 霍金去世 / 看了不少电影 / 谯和宁来武汉一起玩

四月:跳绳 / 开始拍Vlog / 被科研伤透心 / 辱骂偶练 / 爱上Ellie / 合肥五日游

五月:篮球赛 / 土创On / 日常讨厌编程 /爱上美式 / 学习又绝望了

六月:学习 / 变瘦 / 101 / 工作

七月:工作 / 健身 / 西语上课 / 暑假 / 看书

八月:健身 / 看书 

九月:庐山实习 / 西语备考 

十月:西语备考 / 无数的DDL / 焦虑大到mental breakdown 

十一月:上海·西语考试 / 专业课考试 /


💧💧2018魔幻的事情太多:

被前任的现女友手滑点赞我的微博 (被视奸X1

Wan来西安玩 一起吃了个饭 然后我发微博被他女友发现;半夜12点发的 早上7点Wan就被女友控诉 哈哈哈哈哈真的我服了(被视奸X2

脑子发热报了B2 迎来两个月痛不欲生的复习备考 心态从一开始的积极满满到突然绝望到平静到彻底放弃 加上订酒店订车票一系列改了又改的魔幻经历 

学西语认识的Fredy从陌生人到跟我表白也不过一月 从温柔的老师到温柔的朋友到狂热的爱慕者到平静的朋友 我什么时候拥有的化险为夷的奇招 我也迷惑中

还有关于我微博曾经提到的男生:体育课上经常约我打球的经管小男生在微博居然是天天骂社会骂女权的愤青(?)/ 统共遇到四次的夜跑小哥也了无痕迹 / 慈祥男 Out 选修课小学弟 Out /


💧💧💧讲一点关于生日的事情

存钱存了两年多啦 然后一直不知道怎么花 就想着今年生日给自己买一个相机吧 可以多拍拍Vlog

其实每年虽然都有许愿 不过都是很虚很虚的东西(比如变勇敢变坚强之类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只有一个埋在心底里的生日愿望 那就是在生日那天逃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 一个人旅行一整天 吃生日蛋糕 拍很多照片。

因为我的生日在一月初 从我是一个学生开始 就永远和期末考试冲突了。虽然这个愿望很小 却从来没机会实现...20岁的我没能实现 21岁的我应该不可能了 22岁的我希望能更勇敢些 逃离一次。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