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11月二分之一·总结】

⭐️

¡Hola todos!

好久都没有认真总结一周干了什么啦

去上海之前的十天 depressed upset stressed and trying to find a way out

在上海 觉得那就是一个礼物 一个奖励 一次成长的里程碑

离开上海后的这一周 就是疯狂输出 写了很多东西 心理压力小了很多 也在做一些改变


Of course changing is hard , but I don’t want to give it up so soon

And sorry for my English expressions of my experience , because English does better sometimes.


⭐️⭐️

刚刚看完了一个追很长时间的剧 《寄养家庭》 结局是所有的孩子都上了大学 一个个颁发证书的时候 我由衷地祝福他们有更好的前程


⭐️⭐️⭐️

周末在整理我的日记

从高考结束到现在 一共132589字

虽然想到了字数多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 


我一直错误地以为 痛苦是我写作的唯一源泉

然而 爱和痛苦 都是

爱生活 爱自己 爱别人 

即使绝望、失落、迷茫和真实的恨,汇成的痛苦,让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处神经在压迫中呐喊和颤抖。我通过写日记来抒发、排解、麻痹,但支撑我的不只有负面情绪,还有爱。

Review and revise 

Gracias 


 ⭐️⭐️⭐️⭐️

学西语让我把单词都背吐了 逃避了一周 决定重拾单词来补救我的英语 

还有读书 最近在读《十一种孤独》 虽然故事不是太好 但...还行吧

【有一周的空闲 就读一周 为什么要等寒暑假 为什么要等大块的时间 decido a cambiar 】


✨✨✨✨✨

下周计划:

🦋背单词

🦋读书

🦋完成两个论文 一个实习报告(还可能突然出现的作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