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20181121

🗺《我的天才女友》61.7%

🗺六级单词200个

🗺流利阅读:一篇

🗺论文1:写完 

🗺论文2:开始

🥳图片是薄荷阅读的检测 应该不准哈 但也蛮开心的


《我的天才女友》或许 这本小说没有那么好看 很适合拍电视剧 但是我觉得还没有《奇风岁月》好看 / 不过我还是保持一个中立的态度看吧

还有一个原因 可能是因为E对L的痴迷让我不能感同身受 关于学习方面 我能理解但是其他的时候 这种E对友情单方面过度依赖和矛盾心理 我不能理解

However 

It’s better than Eleven kinds of loneliness, of course.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