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周末+周一总结:
❤️地图投影作业X3
🧡西语:笔记补完+课后作业+作文X1
💛单词:英语140
💚六级:一套+阅读X2+翻译X1
💙运动:体能训练(包括跑步+无氧)+乒乓球1小时多+美丽芭蕾X3
💜周末事情太多 周六如约和经管小男生约图书馆啦 周天环山跑很惨(下了大暴雨跑完了3Km+....) 周一早上体育课晚上练体能 大家一起练核心真的蛮好玩的 但是总的来说 这几天都过得不错 / 520前一天和好多事情跟我妈争执了一下 周天好好谈了一下 虽然心里没有那么畅快 但也是舒服了很多 我也不妄想他们突然改变 但是希望慢慢来 接受我的一些观念吧 / 最近看了很多Emma、Hannah、Ellie的视频 我其实也挺喜欢Emma的 因为她太真实了 敢于吐槽一切 敢于说出自己的经历 同时也是一个幸运的女孩 找到了喜欢的事情 遇到了很好的朋友 / 我也要加油呀~
(Ps:十三个原因 挺 难受的 一点都不校园青春了 算是黑暗面展示了 !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