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

好久没发纯情绪的文字了


但我并没逃过所有起伏


5.17就考完试了 考试周大家都一样 崩溃地背书 


五月底到6.21是编程实习,自己什么也不会,虽然考研不考这个专业了,但是乞讨式学习太卑微了,别人做一步我跟一步,抽时间摸鱼看专业书,晚上读论文,还有跑步。在宿舍作息不太好,通常一点半才睡觉,倒数两周整整拉了两周的肚子,加上没胃口吃饭,偶尔突然站起来就头晕眼花,还有研友搞笑的借口和冷淡的态度,过得不好,有一次下晚自习下雨了,就躲在伞下哭了起来。


突然决定回家,在对着电脑两天半无感情敲了一万字实习报告,对研友的耐心终于耗尽了,删除。


回家了,终于安定了两天,武大夏令营又出来了,太纠结了对我来说,整整一周扑在这上面,想来想去不划算。但今年又招本校特别少,放弃可惜,说不定是一条退路。然后开始一遍一遍问自己考得上吗?为什么不能更努力一点?


爸妈一直在说服我参加夏令营,爸爸还一直说服我就考武大吧保险。于是今天又大哭了一场,为什么这种别扭的选择总是落在我头上。


新的研友是个帅哥,特别努力,在我浪费时间的时候他学了好多,我就内心特着急。


今天的热搜都没兴趣看,不把自己的事儿弄清楚,真的太烦了。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