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寒假废话02

失眠了 

准确地说也不能算是失眠 因为隔几天就会很晚睡 平常也是12点半以后才可能睡觉

失眠的原因就是不想睡 部分原因是大姨妈不舒服 部分原因是男朋友早就睡了 部分原因是心情低落

去微博搜索“失眠” 点开实时 能看到很多失眠的人 偶尔会点开几个ID 看看他们的生活 再退出来 。这比单纯刷自己的首页有趣多了

想到在微博搜索关键词这个方法 是一个月前 情绪崩溃 在下雨的大街上哭了一两个小时 走在路上无聊 就搜到“心情不好”“抑郁症”“莫名其妙想哭”

有的人是真的心情不好 生病了 在吃药 拯救自己

有的人就是发牢骚 看得出来他们平常还过得挺好的

我也说不上 我是那种 就是偶尔有那么一天 会流泪 想哭

今天就是 那个偶尔一天


我没太在lofter讲这次恋爱 可能是年龄大了讲起来没劲了 可能是这段时间倾诉欲下降了 也可能是本来就没什么好讲的

从来就没有什么完美恋爱 无论对方是谁 性格多好 对你多好 都没法避免因为各种奇怪的理由而吵架的情况

我们因为游戏吵过架 因为没有说晚安吵过 因为他吃醋 因为不够关心 各种理由 导火索。没法避免的。元旦前一次 他车票都退了不来看我了 后来和好了才重新买车票;12月初也闹了好大一场别扭:更早之前有哭着跟我视频;更更早有因为上个研友吃醋而吵架。

其实我也想过 单身会过得更好吗 也不会。是这个时间点压力太大了问题太多了 保研了有和导师、实验室磨合的问题 考研的要等成绩做其他准备 加上期末考试、毕设 好像每一天处在“岌岌可危”的状态中 偏偏又很想逃避。没日没夜的打游戏 无意义地刷微博 吃很多零食或者干脆不按时吃饭 晚上不睡觉 躲在家尽量不出门。这些和单不单身没关系 就是无解 没动力改变 想着大四也要放纵一把(其实已经放纵好几个月)然后浑浑噩噩 身边的人大多都浑浑噩噩 然后自怨自艾 在深夜失眠。

写到这 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就是想到哪 写到哪


这次寒假回家 是想完全当个废物小孩 也故意任性了许多。爸爸做好的饭不喜欢吃就不吃 身体不舒服就躺在床上一整天 每天中午才起床 然后吃饭打游戏(电脑跑数据) 晚上拼房子 凌晨开始熬夜。

因为太冷 不想出门 不想看文献 画图不会画也不想一直问别人 毕设也是每天完成0.0001% 可是又没法完完全全放下 于是每天数着还有多少没干 然后焦虑 然后什么也不干

确实是一事无成


很疲惫了现在 又饿 又难受 不知道说什么了 当然也不奢望别人来看完(估计自己也不会再看第二次)就这样草草结尾

晚安

2:30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