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空间数据库:复习第五章第六章
🧡空间数据库实习:终于!java下好了oracle没问题了Arcgis下好了 就是认证有点问题 明天再说
💛六级:阅读一套+翻译X1
💚单词:六级314个
💙运动:美丽芭蕾X3
💜我和zach同框了 哈哈哈哈!
💖今天下软件又有很多问题 在图书馆一度快要崩溃 看着下载速度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不过忍住了!刚好下雨了就没有打球 回宿舍之后也遇到很多问题 看13reasons也很恼火 和经管小男生诉苦 他本来有事 让我等等 后来大概过了十分钟给我发语音 说“不是因为你说你特别烦躁嘛 所以就没有耽误太多时间 然后就回来找你” / 真的 听到这个语音等时候 我以为这种消极情绪又是我一个人扛了 没想到有人在意 有人的“我等一下再找你”不是一句客套 很久了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很久了 我以为不期待了 淡然了 没想到还是被温暖了
💖有了干劲之后 软件也顺利了很多 有错误也没那么暴躁了 / 无意间的真诚 最打动人心了!
继续加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