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七月打卡#7.13
吃饭💙💙💙💙💙
工作💙💙💙💙
运动💙💙💙💙💙15minHiit +zoey hiit +瘦小腿
心情💙💙💙💙🖤🖤🖤🖤🖤和妈妈打电话之前四颗星 打完电话大哭了一场
学习💙💙💙💙《小王子西语版》34%
看剧:《马普尔小姐探案第二季》
看书:《芒果街上的小屋》17%
今天是公选课最后一次 居然第一个上去讲PPT 被老师挑剔毫无激情....这课我就来了第二次 没激情 行吧……
上班突然很想周末突然去杭州玩 最后没能抓住一念之间的疯狂 继续留在武汉 ;在地铁上同事问我周末要不要加班 所以可能周天还要加班(内心崩溃)

我知道 每个人都活得辛苦 也知道一个人在外打拼有多累 这些我都经历过 我也想体谅父母 可是梦想 承诺 就不重要吗 / 变得 独立 变得更好 ,在这个过程中我多希望 能得到父母的理解和支持
而不是永远都是我一个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