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八月我在干什么#8.21
吃饭🧡🧡🧡中午豪华泡面 游完泳皮蛋瘦肉粥 美妙
运动🧡🧡🧡游泳1小时
学习🧡🧡🧡英语100 西语18
心情🧡🧡🧡🧡🧡
看书:《小小小小的火》100%
看剧:《延禧攻略》

人生的第一次:大雨中游泳
今天还去看了一出好戏 网友的脑洞比电影精彩 但是这部电影能被拍出来引起讨论 也是了不起
游泳太好玩咧 可惜我并不会游泳 不过在水里漂着也舒服😌改天再去~
晚上喝碗粥 躺在床上看剧 美妙......

🔥《小小小小的火》看完啦
是值得一看的故事 如果我先看她写的这本书一定会更喜欢这本的!结局我很喜欢 伊奇逃了 还留下了照片
这里面我最喜欢伊奇了 虽然在开头她最让人好奇 但相反这本书里却没有她的故事 不过她的故事才刚开始
完美的人谁都想成为 但要选择喜欢的人物 我更倾向于那些与生活激烈碰撞的 尤其是初出茅庐 那股劲儿太吸引人了
莱克西的打胎 Tripp的隐秘恋情 穆迪的一厢情愿 都是为了让完美的生活看起来真实而故意漏出的缺口 事实上 他们这三种人拥有的太多 缺少一点点就被夸大其词 与此同时忽略真正斗争的人的生活
他们赶走了Mia和珀尔 逼走了伊奇 谁是真正的火 真正的鸟笼 谁又是新生长的草 自由的鸟儿
结局 留下的人又继续开始看似平静的生活 远走高飞的人 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