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

幸好所有人的快乐都是转瞬即逝的

#八月我在干什么#8.22
吃饭💛💛💛又吃夜宵了 不过麻辣鸡+燕窝真好吃
运动💛💛💛💛动感单车50分钟+腿部器械(50+0+100)+美丽芭蕾X3+zoey马甲线
学习💛💛💛英语200 西语18
心情💛💛💛💛
看书:《奇风岁月》17%
看剧:《延禧攻略》
电影:《致所有我爱过的男孩》

甜甜的电影陪好喝的汤 今日第一开心 想了半天才发现男主居然是《寄养家庭》Jesus!他在那里面有点惹人厌 啊 摇身一变成了popular boy还有点不习惯哈哈
不过这个电影让我觉得女主那样挺自信的 我偏爱欧美女孩尤其是金发碧眼 不过电影女主是亚裔 在我眼里就很一般般 但是在high school 也过得很好 👍果然自信的女孩最美

《奇风岁月》和《一出好戏》 让我感到一阵恐慌 发酒疯的大人 抠鼻屎的魔女 做法的女王 大黄蜂 以及被谋杀的人 都太诡异了……我觉得拍成恐怖片都可以...

健身房的动感单车是帅气小哥哥上的 虽然他的歌单很土味 他也一直在自嗨 身材是真的好

六级查到下午才查出来 盲目猜准考证号 真的太惨咧 不过比四级还高 很意外(谁说要上650的是不是疯了……)可能会二刷 但是下次一定一定好好准备[晕]

还有什么新鲜事吗 哦对了Ellie和一众朋友去Fiji了 等待vlog
没了 晚安

评论(8)

热度(12)